因為很早以前就接觸到了遠紅外線治療器,醫院洗腎室有裝人工血管的病患,

洗完腎後都會用遠紅外線探照燈照個半個小時,

因為已經有研究證實,遠紅外線的確能增加人工血管的使用壽命,

我當初也在國內外醫學研究論文爬了很久,遠紅外線用最多的還是日本人

當然儀器也是日本人賣最多,但是我要買的那個年代,日本集運不普遍,

所以在國內找了一陣子,終於看到了這台

Ogimi 樂健美OIR-362 遠紅外線治療器

再看到這個之前 飛利浦有出 紅外線照護燈 ,再深入了解 

紅外線 與 遠紅外線 的差別後 還是收手了,放棄了那台飛利浦貴桑桑的紅外線照護燈

改買這台 遠紅外線燈

起初只能它來照 肩頸痠痛,後來因為懷孕 腰酸背痛 所以拿來照腰椎

沒有看到相關文獻有限制或是允許孕婦能用遠紅外線

但依照遠紅外線的原理,熱能應該還不至於從腰椎穿透到胎兒

也用它照了水腫的小腳, 孩子出生後 很快就媽媽手了

除了去找余文通喬骨以外,護腕也戴上了,依然還是會痛 (因為還是要繼續抱孩子)

用遠紅外線 天天照了半個小時,大概照了將近一個禮拜之後 也大有改善

 

操作非常的簡便,

台灣製造的喔! 之前有打去總公司詢問 這台遠紅外線儀的使用壽命是多久

得到的答案是 永遠! 除非壞掉! 因為是用加熱的方式, 電熱板結合陶瓷遠紅外線物質

所以散發出遠紅外線的波長 是人體最容易吸收的範圍

 

目前已經用了六七年了, 只要肩頸酸痛 ,哪裡扭到(急性紐損傷 我還是會先冰敷48小時之後再來照)

我都會用它,也避免使用痠痛貼布~~(畢竟是藥......)

好東西值得分享,因為是醫療儀器,只能去特地的醫療器材行購買,

價錢當然也是有差,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當初購入的價格大概是5300左右~~ 

但現在看起來,當初買它的決定是對的!!

後記: 記得之前工作的地方有醫生腳去扭到,我說你可以用遠紅外線照啊!

他回我說:誰家會有遠紅外線燈啊? 洗腎室又不外借的!!

我立刻回他說: 我有買! 

他說:你買那個幹嘛?

我說 這麼好的東西,為什麼不買,省幾件衣服的錢,少吃兩頓大餐就有啦!

平常最會辯論的那位醫生也立刻閉嘴(我在想他應該也是知道遠紅外線的好處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asynana7 的頭像
    fantasynana7

    職業家管小寶媽

    fantasyna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