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長大了,開始會坐著玩玩具的時候,

我發現到

如果在地上玩玩具,他長期都是彎著身體的,脊椎長期坐著彎著的承受壓力是最大的

所以我決定幫她買個桌椅,就像蒙特梭利跟親子館那種原木的桌椅,

這樣孩子就能習慣坐在桌椅上玩玩具,看繪本 ,還能自己從椅子上爬上爬下而不必擔心跌倒!

起初是買這種 因為去百貨公司,偶然看到這款原木桌椅,

一整個太心動,設計的太有巧思 以後不用也能拿來當小書櫃

也太可愛了!

點是椅子翻過來 這面大人也能坐 這樣就能跟孩子一起遊戲了~~~

但是好景不長 ,使用上沒多久就發覺不是很方便,除了桌面太小,玩玩具不夠盡興

高度也不符合,也不能調整,但是也就將著用,直到在展場遇見了

~~~~~ 康樸樂 兒童成長書桌椅 劍橋書桌

一整個非常大的桌面 而且桌面高度可以調整 此款桌面最低調到50公分高 

如果對於一兩歲的幼兒來說還太大 就是加高人體工學坐椅的高度

人體工學書桌的定義是 桌子跟椅子互相配合調整高度 

所以如果只單買其中一項 我想"人體工學"的定義將不復在

椅子的部分是

可以調整坐墊高度 跟靠背的高度 讓孩子在吃飯 玩玩具的時候

都能達到膝蓋彎曲剛好90度的最佳位置

這種不是氣壓式升降喔!

氣壓式升降的缺點就是椅子會轉! 椅子會轉對於幼童來說 並不安全

所以此款是 手動調整高低 螺絲固定高度

可以固定式的椅腳 這樣對於幼兒來說 最為安全 可以爬上爬下 椅子也不會滑來滑去!

在展場買 除了ˇ比較優惠以外 還有加送椅套!! (嘿嘿 小寶媽我最怕買貴了~~)

另外 會選這家 也是因為 它是工廠自己出來創立的品牌

此家工廠 來頭也不小 市場上比較有名的 亞梭 跟首席 都只是行銷公司

真正在做的是這家工廠喔!

到康樸樂的網站上 能有很清楚地介紹

http://www.comfpro.com.tw/

亞梭跟首席 有逛過百貨商場的都知道 一組桌子+椅子 動輒 五萬起跳

是怎樣? 鑲金的喔? 

所以ˊ這組書桌 一聽到價錢 馬上衝回家跟老公討論後 隔天又跑到展場去買了~~

不僅如此,除了保固問題沒問題以外 不會推託! 以後小孩子長大了 如果要換成可以傾斜桌面的

讀書 寫功課專用的桌子 像是 孩子王書桌 或是 哈佛書桌那種 也都可以補差價購賣

用現在這張劍橋書桌折抵 記得好像是折抵8000 ~~

當然 現在很多工廠都自己在做成長書桌 價錢也有不用兩萬的,

但是能行銷全世界,又能當亞梭跟首席的背後工廠,世界專利也有好幾項, 雖然多了幾千塊

我想 那幾千塊就當是再買售後服務的保固 (而且以後還能換成能傾斜的書桌的)

其他小品牌 好像還沒聽說可以這樣的! 

最後分享 培樂多大戰~~

跟不黏黏土很好搓麵條啦~~~

後記: 記得貨比三家喔!!!  我記得我是在展場買的 一位劉小姐服務的

展場的價錢 跟網路的價錢 還是有更便宜一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asynana7 的頭像
    fantasynana7

    職業家管小寶媽

    fantasyna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